close

原来这里被我荒废了好几个月

发生不少事情 但懒得在这里抒发...

2014 10月至12月 是我的实习时期

说真的 很不喜欢那种 office politic

可是以后出了去 这是难免的吧...

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015 现在才4月份 我真的好衰

火车有问题耽误了回宿舍的时间、

在同一天手机掉地 养了点“蜘蛛”、

生平第一个硬盘坏了 资料全没、

陪了我快4年的手提电脑坏了 资料又全没、

提款卡读不了 得花钱弄个新的、

房间钥匙掉了 找回了却断了 又得花钱弄个新的、

毕业论文需要整份重做(但还好最后不需要了)、

回家路上 火车没电(?)停顿了两次...

求接下来不要再发生什么事情了 T.T

尤其是我们去香港毕业旅行的那几天

 

说回来... 这是我在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月了

可是我们都害怕不能顺利毕业 ><

我们都很珍惜的度过这一个月

真不晓得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好不舍得 真的...... T.T 

然后也觉得有个人怪怪的 o.O

 

好烦 现在真的好烦 ><

烦着找什么样的工作 

在哪儿工作

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全都是工作的问题了...... 

 

嗯! 现在还是专心在最后一次的考试吧

我们一定会及格 顺利毕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