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一遍是两个月前......

然后我要说 我毕业了!

我和朋友们都一起顺利毕业了 

现在就等着毕业典礼呗

 

最后一天考试回来后 都没真正享受过我的假期 ><

几乎每天都去爸爸的店里帮忙 还要挨骂的

就不能让我在真正踏入另个阶段前 休息一下吗

 

两个星期前 我唯一的叔叔过世了 真的很伤心 T.T 

最后奇迹还是没有出现 他也累了...... (叔叔 安息吧 

一直都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没有说出口

经过这次更加的珍惜了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

以我的家族来说 定期的身体检查也很重要

 

跳tone...

当有人看着你的时候 你会感应得到吗

至少我是会感受得到

那几天总觉得那个他时不时就看着我

姐长得好看 我知道  但让我浑身不自在的说 ~.~

 

朋友...

很庆幸我身边的朋友都不错

但有没私下说我的不好 倒是不知道

至少在我面前不会怎样 ╮(╯_╰)╭

有哪个朋友会让出自己的手机给朋友用的

不是一两天 而是用多久都可以

至少我有那么一个(谢谢你 ^3^

听着朋友说她们身边的人 真的觉得心寒

我... 也曾经不知为何做了对朋友不好的事情

也有过忽视或因彼此的误会 而疏远了

那么一句“对不起” 一直都没说出口

其实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 

希望你们有感受到我的歉意 >< 

 

随便说了说 该怎么结尾呢 噗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